樂活居家清潔-專業鐘點管家、精緻除塵清潔

圖片1圖片1圖片1
圖片2圖片2圖片2
圖片3圖片3圖片3

工業用小蘇打粉清潔

2015-11-16


小蘇打化學名稱為重碳酸鈉,呈弱鹼性,也稱為「萬用寶」,能自然分解、無毒性、不會污染環境,且不刺激皮膚。

小蘇打粉有分:
桃園清潔公司服務費用食用小蘇打粉--價格適中,適用烹煮、個人清潔、美容、清洗食用杯碗盤用。
⋯⋯ 工業用小蘇打--價格便宜,適用拖地、洗衣、清潔家居用。


洗衣服:
換季的衣服拿出後會發黃,用漂白劑越洗越黃嗎?洗衣機中浸泡髒衣物時,同時加入洗衣精+小蘇打粉,可保衣物潔白(浸泡時以溫熱水效果更佳),有漂白衣服的效果,顏色鮮豔不褪色。桃園清潔公司服務費用洗襪子時,浸泡洗衣粉+小蘇打粉,廚房清潔公司頑垢易掉還可除臭。洗衣除臭,洗衣時加一大匙進洗衣機可除汗臭味;家有乳幼兒,亦可去除布尿片及衣服被單之尿臭,讓洗好的衣物有股清爽之氣味。

流理台上、瓦斯爐架的陳年油垢
使用小蘇打加水調成糊狀,配合菜瓜布,桃園清潔公司服務費用ㄧ下子就清潔溜溜,根本不用買化學有毒的清潔劑來使用(314從不用買魔術靈...等相關產品),好用又安全,桃園清潔公司經常使用小蘇打粉清洗流理台、水龍頭,常保閃亮潔淨。
使用小牙刷或菜瓜布沾小蘇打清洗水龍頭,就會閃閃動人!

浴廁的馬桶
ㄧ般使用小蘇打粉就可以閃亮潔白,若是碰到超髒馬桶,請用小蘇打粉+白醋,簡直是清潔雄兵,無往不利!將一杯或250ml的白醋,再加上少許蘇打粉調勻倒在馬桶內,等候10~15分鐘,便用長柄刷擦去污漬,然後放水沖洗即可,清洗磁磚還有防霉作用!

當除臭劑:
可裝好一小瓶小蘇打粉放置冰箱內、衣櫥內、廁所、鞋櫃內當除臭劑,桃園清潔公司ㄧ個月後更換新蘇打粉,舊的蘇打粉可用洗衣拖地、清潔爐頭、通水管去淤塞,不浪費喔!在垃圾筒底灑蘇打粉或是在冰箱放一包開封的蘇打粉可以去除臭味。

除鞋臭:
偶爾撒一層蘇打粉在鞋子裡,可以除鞋臭。將少量蘇打粉直接撤入長筒靴、運動鞋,或常穿而易有異味、溼氣的鞋中,在蘇打粉作用之下,它會吸收溼氣及異味,很快你就會有一雙乾爽的鞋子了。貓沙中加入少許小蘇打粉可以除臭。

去淤塞:洗面盆或水管有輕微的淤塞現象,可用1/4杯蘇打粉及半杯白醋,加上熱水沖洗約3分鐘。

除蟑劑:
糖和蘇打粉各半,混合一起,放置在蟑螂出沒地方,約3~14天後,蟑螂就會消失不見。因為蟑螂的胃是酸性的,不能接受糖和蘇打混合體的鹼性進入牠們胃內,會中毒死亡。
TOP